最近跟yo-yo之間的生活最主要的活動是...找房子...
yo-yo認為,應該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窩...因此...就開始了找房子的大計...
才發現千頭萬緒不知從何下手...
歸納出來幾個重點後...我們選定荷蘭村為我們的目標...
我拜託住在荷蘭村的同事..幫我查尋賣屋的資料...
我很興奮的在與yo-yo吃飯時..拿出來跟他分享..但想不到...這個舉動卻是我今天跟yo-yo大吵特吵的導火線...
吃飯時還很愉快..因為拿到資料了...但當我們準備打電話尋問時...卻發現..資料不見了...
原來是吃飯時..yo-yo看完後就順手放在桌上..沒有還給我..我也沒注意到..就把資料留在餐廳了...

我真的很生氣....對yo-yo很壞..還說..不要買了...反正跟這個房子無緣之類的話...
其實我也很氣我自己..那麼不小心..把資料就這樣弄丟了...
因為太失望所導致的生氣..讓我不理yo-yo..就一直做自己的事..雖然口頭上說不生氣..
但其實還是很氣的..

yo-yo的反應呢?他也很生氣且無奈吧...就出門說要去餐廳拿資料回來..但我知道....一定拿不回來的..因為...那只是一張小紙片而己....

yo-yo回來了...東西呢?...答案揭曉...沒有找到...算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平安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