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過年快到了吧,老闆覺得環境太髒了;喔..喔..老闆覺得髒了..快..我要快找清潔公司來打掃..
在敲定時間後,在三催四請之下強迫同仁快快下班後,就開始漫長的打掃公司了...要先吸塵再打臘..
整間辦公室彌漫著刺鼻的清潔劑味道,才待了一會就有點頭暈的感覺,很難想像打掃人員整天與這些
清潔劑為伍的感受;看著清潔人員爬高爬低的打掃著又要應付我得從老闆那得到的要求,真的是累啊...
從下午4點開始打掃一直到晚上10點 才結束,我在一旁等的人都快累癱了,何況是打掃人員呢?不忍baby等太久,
要求yo yo來公司陪我等關門,也難為yo yo了,上了一整天的班,還要來這裡等我下班太辛苦了......
總而言之大家都是為了生活而出來打拚的,希望我將來能找到一份為興趣而做的工作;而非為$$$而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