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我來說是個很重要的日子,我終於讓我的護照有了第一個簽證許可了,而且是自己紐西蘭的耶...發證日期是21.NOV.2006;一個人一生中只有一次機會可以申請的簽證(必須在30歲之前),我終於請到手了;在努力倒數的日子中;時間也一天天的流逝~一直耐著性子解決工作上的問題,也一直在努力發現這個工作可以帶給我什麼,但這種管家婆的工作,我實在是待不下去,沒有專業的性質;只是一天到晚被大家呼來喚去~雖然大家口中叫的很好聽"總務大人"...但其實自己真的是很無奈,也很不願~大大小小的雜事要處理;實在是很煩!為什麼自己要那麼沒原則呢?讓自己掉入這個無底深淵中!這是一個很好的教訓,也期許自己能夠好好記住這個教訓,在人生將來的旅途中,如果再遇到相同的事情;可以勇敢的說"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