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YO YO從PA PA出事以來一直陪在我身邊,陪伴我走出那段日子;也因為PA PA的事件,讓我領悟"事世無常"的道理,如果有什麼想做的事情就快去做,免得將來後悔..也因此下定決心要一圓從小的志願"環遊世界"..但仔細想想有機會達成這件事情是因為YO YO的同行,才有可能完成,不然光靠我自己一人,是沒有勇氣去達成的。這種感覺就好像第一次為了慶祝生日給他一個驚喜邀請他到大雪山森林遊樂區,那時不知死活的兩人就在YO YO下班後在夜路中行駛...駕著小黑就衝上山去,對路況其實也不是很熟悉...就憑著一張嘴..硬是把路給問了出來..但萬萬沒想到..路況是如此的差....害YO YO一直擔心小黑差點無法下山..但最後我們還是平安的下山了..那時YO YO說..如果是他自己一個人..他決對是不可能到這個地方來的..後來兩人再去了很多地方..我也常常問YO YO如果今天沒有我帶你來..你會來嗎?YO YO也總是回答..如果是他自己一個人,他決對不可能來的..因此就構成了..兩個人在一起可能無窮大的力量..不管是什麼地方..只要兩個人一起去達成...就會產生"不可能為可能"的情況。
跟YO YO 在一起帶給我另一種不同的觀念及想法,當中有些是我從來沒想過的、有些是我無法接受、也有某些是我樂於學習的,但兩人一路走來倒也相安無事一路平順,兩人在一起嚐試了許多新的事物,他帶我從事靜態活動例如:看電影、逛書局等...我則帶領他從事動態活動,例如:攀岩、爬山、旅遊等.....兩人在一起一年多倒也相安無事和平相處。
但最近..慢慢會為了晚餐吃什麼而爭執、為了假日要不要出去攀岩而爭論、為了要不要早點起床吃完早餐準備好後再出門而吵、為了要不要跟我家人一起吃飯、出門而爭吵.....這些看似小問題..其實當兩人失去理智時...真的是會被放大N倍來看待。甚至會認為這些問題永遠沒有解決的一天,爭吵也會不斷的情況下,兩人到底還能不能繼續在一起進而萌生"分手"的念頭..事後當雙方都冷靜下來時看待這些事情時會發現;其實這些真的都是小問題..跟我們在一起快樂的時光比較起來簡直是小巫見大巫的,太小題大作了。
只能期許自己在跟YO YO相處時能少些自我,多多接納對方的想法,或許爭吵就能少一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