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紹:工讀生弟弟..平常叫他"弟弟"..今年高一
小女子我:分行中地位最小的管家婆....年紀:不談也罷
---------------------------------------------------------------------------------------------------------
弟弟是我的得力助手,他除了要幫忙遞送文件、分傳票、整理信件外,當分行內工友沒來上班時,他也要負責準備茶水;偶爾還兼差當搬運工,幫我搬各式的雜物。
另外當分行同仁有忙不忙的事情時,弟弟也要出馬幫忙建檔、KEY資料..他連1788都會用耶..超強的!
但弟弟在我心目中最重要的角色是聽我"抱怨"加"冷笑話"~
----------------------------------------------------------------------------------------------------------
這是今早跟弟弟的對話:
我:我真的是無奈的,有時都會講冷笑話給你聽;你覺得我的笑話很冷嗎?
弟弟:嗯.
我:那你有什麼感覺呢?
弟弟:大概是因為你太熱了所以要講冷笑話吧!
我:太有趣了,我第一次聽到有人這樣講,我要去跟浴巾分享,她一定也覺得很好笑的啦...這是你們平常的對話嗎?年輕人都是這樣說的嗎?
弟弟:那麼好笑嗎?大概是我聽太多次了..我的同學都這樣講。
我:真的嗎?原來現在年輕人都這樣講,真是太好玩了!謝啦~你帶給我一天早晨美好的開始。
弟弟:嗯.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