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務:這裡有螞蟻耶,妳要想辦法問一下看怎麼解決?
總務:我發現夾層有蟑螂耶..怎麼辦?
總務:電子鐘壞了,要請人來修喔..
總務:今天是月底耶~是不是要叫便當啊?
總務:傳真機好爛喔..都沒辦法一次傳很多東西,換一台新的啦..
總務:錄影機好像壞掉了,要請廠商來看一下。
總務:費用如果不了,要問..看看怎麼解決?
總務:要建檔案室了,要請人來估價!另外夾層的傳票室應該要整理整理了..
總務:如果有空,跟煮飯的說一下..是不是菜錢不夠啊?不然怎麼覺得菜的份量不是很足夠?
總務:你怎麼可以把兩對夫妻安排在同一個房間啊..不行啦..這樣一定很多人不去的....
-----------------------------------------------------------------------------------------------------------------------
上述的那些問題,就是自從擔任總務以來陸陸續續'在我身邊不停的浮現。
說真的這個位置跟之前的位置實在是天差地遠,之前只要對事現在全是對人..而且是"自己人"
正因為我的責任就是替大家解決各式疑難雜症,更讓我覺得自己好像醫生..要對症下藥,面對事件時必須做到藥到病除的境界才算及格。
有時真的被煩透了,還會心想~如果自己可以選擇想要擔任的職務就太好了,但實在是天方夜談,
決定了就"出國吧!"再90天,我就可以不用再當"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