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弟回台灣了我們也結束了普吉島之旅,正式揹起裝備往喀比前進,因為先前已經探過一次路了,因此我們對於何去何從有很明確的目標,也順利的在中午時抵達Railay海灘,一放好行李..就立刻衝到第一個目標地點..此時的喀比飄起毛毛細雨..不會那麼不幸吧...但老天真的很給面子..當我們到達地點..把所有裝備都攤出來..後天空開始下起豆點大的雨..只好硬著頭皮把這個路線爬完,由yo yo leading..而他也順利的完成了..平常應該是充滿攀岩著的地區卻只有我倆跟一個老外..大家打聲招呼後..知道他是從美國來的..目前人在芭達雅開店的老外...因為他被朋友放鳥了..就一個人一直在那裡等..於是大家就一起攀岩..雨越來越大..躲雨先..大家拎起裝備衝到附近的一間餐廳..點瓶水..就在那天南地北的聊起來了..真是佩服yo yo還真會哈啦...聊台灣與中國大陸的問題、台灣茶、泰國機車品牌、攀岩經驗等..我只能說..我的聽力越來越好了..但表達能力真的是很差..只能依賴yo yo說啦..雨勢變小後..大家再度挑戰攀岩..但天空實在太不作美了..爬了一條後又下起大雨..而且看起來不會停了..大家就此say Good bye...也結束了我們第一天的攀岩之旅。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兩人就爬起床想要再戰昨日yo yo失敗的路線..說來奇怪..大概是今天沒外人在場吧..yo yo表現不錯..昨天的死穴今天一下子就克服了..但天公還是不作美..在我們兩人各爬了一條路線後,又下起大雨..決定閃人先..下午再戰..到了下午換個地點...天氣也比較好..也有比較多的人在爬了...下午的我最勇猛連線leading了兩條路線..其中一條真的很難..自己實在是太得意了..而yo yo再挑戰第二條路線時..竟然被Bee攻擊..手被叮到..我的反應也真的太慢了..不知他被Bee攻擊,竟然沒把他放下來..還好只被叮一口..這下也沒辦法爬了..只好收兵明日再戰。
第三天真的很慘..當我們到達攀岩地區時..天空就下起雨來..一直等一直等..連裝備都沒攤開來..最後兩人討論決定不爬了..回曼谷吧..因為簽證快到期了..而我們的印度機票卻還沒搞定...就犠牲了一天的房錢..閃人啦..心中os..回到曼谷我一定要吃麥當勞..麥當勞等我吧..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