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曼谷後..我們到附近的旅行社想要booking前往印度的機票..哈哈..此時萬能的yo yo又出動了..坐在一側聽yo yo跟旅行社的人討論..其實對話很簡單啦..不外乎,確定去的日期'時間回程日期時間、機票效期及價錢等..再確定好所有的資訊後..就等刷卡買機票了..在刷完卡買完機票後..因為機票大約還要1個小時才能到手..兩人決定請旅館人員幫忙代收機票...此時..yo yo說..換你啦.給你表現的機會..今天我已經從早說到晚了..你去跟櫃台人員說..請他幫忙代收機票...yo yo還叫我先說一次給他聽..他也認為沒問題..但不知為何..走到旅館櫃台時..我竟然..說不出口..一伸手就把yo yo推向前...自己閃人先...實在是太丟臉了....
一直跟yo yo吵著要分開旅行..但yo yo基於安全理由不贊成..但我心中卻一直認為只要有yo yo在我就沒有辦法獨立去面對一切..但此事證明..只是小小的一句話..我都難以啟口..天啊..我要怎麼獨自旅行呢?
從國中學英文到現在..其實出外旅行後..發現英文沒什麼了不起..只是溝通的工具而且..但"我"自己實在是很丟臉..不知為何每每遇到需要跟人溝通的場面時..聲音就會自動變小..像蚊子在講話..造成對方不解自己不好意思的情況,履履發生.....只有跟yo yo講話時最大聲..可以欺負他之外...自己實在是太慘了...旅程已經過了3個多月了...希望在接下來的日子自己能夠鼓起勇氣..多多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