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決定要辭職了..所以心情輕鬆了許多..所以在生活中發現了與工讀生弟弟對話的趣事...
以上是與工讀生弟弟(簡稱:弟弟)的有趣對話...

同事A:弟弟你坐在這裡不會冷嗎?我站在這裡就覺得很冷耶...
弟弟:不會啊..因為美女精把風都擋住了...
我:什麼?....哈..哈...(哈哈大笑樣...)
美女精:哈...哈..哈...(狂笑樣..)...

我正為完成某事而洋洋得樣時..對弟弟說了一句話:"弟弟快恭禧我吧..."
我以為弟弟會乖乖的說"恭禧"..結果..耳邊響起的竟然是..陣陣的.....啪啪啪的掌聲....
真的是太佩服七年級生的反應了..讓我甘拜下風...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