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大學畢業之後目前的這份工作是我的第三份工作,也是時間維持最久的吧...記得是93/9/22進公司的,在今天正式提出辭呈預計96/3/3離開...二年多了,對曾經做過的部門不能說百分百瞭解但至少也有60%的認知了,從計劃要出國時開始就每天利用MSN上的暱稱做倒數的計時,那種感覺就好像是準備參加高中聯考時的樣子每天在教室前面的黑板上都會寫著XXX天,就這樣日子一天天的減少,直到今日我正式提出辭呈,只能說正襄是個好人,雖然有時那種"唸唸不休"的功力是我所無法招架外,只能說他真的會為他的屬下著想,是個重情重義的好長官,到最後竟然還是我安慰他.請他想像我只是被調到別處而己,別太傷心.....
       我永遠無法忘記這段旅程....在盒酷的日子裡我是幸運的,從一開始剛進公司-同一時期剛好有七人入庫,因此我們被稱為"七小福"..雖然阿芳離開了..但其他人的感情也是不錯的..特別是"美女精"...一開始還在想..這個人怎麼那麼熱情..實在令我無法招架..情不自禁的陷入了她的情網之中,無法自拔......還有其他的同仁長官,因為大家相處都是和樂融融且互相幫助的...
        今天的我己經做好準備邁向我人生的另一個旅程..並不會冀求藉由這段旅程我會發現什麼人生哲學或找到人生方向之類的大事件,但求自己能好好把握這段旅程的每段時間及事物,才不枉費我犠牲了與大家共事的緣份及旅行的這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