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盒酷吃春酒..我也跟著去湊熱鬧...席間大家禮尚往來的敬酒回酒..是一種固定的模式..不同的是..這大概是最後一次跟大家一起吃飯了...利用機會一一跟大家告別,場面其實很快樂...我感覺不到悲傷的氣氛..意外的驚喜是..美女精及同事們有準備小禮物,收到的禮物我都好喜歡..也好實用..看到了大家給我的祝福..雖然很想放上來給大家分享..但礙於我的技術不佳,大家無此緣份..只好讓我自己獨享了...另一個收穫是..我學到了一個魔術..準備帶出國當國民外交的工具..
3/4元宵節..晚上跟yo yo步行到市中心逛逛..想感受一下過節的氣氛..只能說..煙火滿天沖..多到不知到達該看那一個煙火..好漂亮但也好多人..為了找魔術的道具..硬拉著yo yo走進每間飾品店..終於找到了魔術道具之一.."過輕"的手鐲..但鍊子一直無法找到...最後yo yo說..直接用我身上的項鍊來變就行啦..這樣比較逼真..
在試驗過後..yoyo成功了..但我一直失敗...看來這個把戲被拿走了..我要再找一個新的來當"國民外交"的工具了。
3/5 今天一早6:00起床..6:30 出門..要出發到台北辦泰簽..想不到..高速公路大塞車..到台北時已經九點了,在民生東路下車後..我的堅持下..走了好久的路才到達位於行天宮附近的泰國經貿辦事處,原本以為人到了就可以辦..想不到..申請的文件竟然需要身份證..yoyo因為心想要出國了,就沒帶身分證出門了..好在yo爸幫yoyo傳真..才解決了這個問題...完成申請手續時..已經十一點了...早上送件..下午取件..要到下午四點才能取件..中間這段時間...我們先後去了麥當勞、攀岩館、行天宮..如果是平常我會很喜歡這樣的行程..但在背上有個重達十公斤的大背包時..真的是累翻了...好不容易拿到簽證了...接下來只差把背包交給yo弟了..但為了等yo弟下班..我們又在光華商場及自助洗衣店等.....超累的..好不容易把背包交出去..才拖著疲備的身心回新竹...
3/6今天去把車子辦過戶..就回家開始收行李..接到美女精來電邀吃飯..好啦..就出國前..好友再吃一次吧...席間...大家聊天、談笑...感覺真的很好..希望回國後..大家還是一樣好..時間到了..該回家收行李啦...明天就要出發了...美女精原本要送機,但因為弟弟要送..就只好感謝他們的好意啦...大家真的是好同事加好朋友....我遇到了一群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