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桃園機場出發那一刻到抵達曼谷機場時,這中間因為坐的是晚班的班機,到達時是當地凌晨2:20分左右;因為太過疲累又要顧行李,所以跟YO YO兩人只好一人睡一人顧的渡過在機場等待天亮的時刻..直到凌晨六點有車了,才搭上公車到考山路,很幸運的兩人一到就找到了房間只有電風扇的套房一晚350BAHT,便宜但也簡陃。在放好行李後,開始了我們的冒險..先在路上到處亂逛,看到滿街都是金髮碧眼的"老外"..no...不能叫人家老外了..因為我們也是老外了...今天最大的嚐試就是搞懂坐船的規則..另一奇蹟則是大家過馬路的方法..這裡車子很多..多到你不知如何過馬路..大家過馬路就好像在衝戰場一樣..另外這裡的人民好友善..我站在街頭準備衝時..有一個泰國媽媽..對我笑一笑,然後比對面..我點頭答是..然後..她竟然牽起我的手把我帶到馬路對面去..這真是第一次..竟然有陌生人帶我過馬路..讓剛到的我..對這裡的人民好感倍增..另外..這裡不知是不是因為老外很多的原因..我所碰到的當地人都會講英文..有些人還溜的程度真是超乎我所想像..讓我自嘆不如..即使是一個開船的阿媽..她也會講ten minutes later...台灣真的要加油了...
感覺其實很奇怪..人明明就已經到這裡了..但還是老跟yo yo在互問..我們真的出來了嗎?還是有點不敢置信的感覺..這裡太陽很大..我好辛苦..因為我要做防曬工作...這時好羨慕老外..都不用做防曬工作;其實感觸很多..等我整理更完整再跟大家分享...就這樣囉..有機會再報平安...
 
 PS:跟媽媽通過電話後..她竟然在哭..讓我覺得自己很不孝的感覺..我只好一直安慰她..當我在外地唸書就行了..希望她能放開心..這樣我也會快樂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